上海5亿元助动漫游戏小微企业发展

2012-08-14 16:08:29

字号
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动漫游戏服务产品包发布仪式暨动漫游戏交易平台发展研讨会18日下午在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举行。

    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动漫游戏服务产品包发布仪式暨动漫游戏交易平台发展研讨会18日下午在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举行。

    发布仪式上,上海农商银行承诺,为支持动漫游戏小微企业发展,将提供5亿元的授信额度,并现场与上海文交所签署了授信协议。

    据悉,该活动由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联合银行、担保、评估、法律、版权登记等中介机构,推出针对动漫游戏行业小微企业的专项服务产品包,旨在共同推动原创动漫游戏小微企业项目进场交易,建设一个专业服务、资源汇聚的平台。

    随后举行的动漫游戏交易平台发展研讨会上,各方代表纷纷指出,虽然目前中国的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势头大,但是也确实存在一些问题,总的来说是“人力”和“财力”两方面的问题。

    具体来说,在人“人力”方面,目前中国缺乏优秀的动漫原创作家和作品;在“财力”方面,中国的动漫小微企业存在资本运作的缺失。而动漫游戏服务产品包项目的推出,恰好为动漫产业的发展在前期铺好融资的道路,在中后期则提供产权咨询、保护的可靠保障。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上海 动漫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