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村落调查:百座村落完成立档

2015-01-23 15:35:26

字号
本报天津1月20日电记者今天从天津大学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获悉: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研究中心共同组织实施的中国传统村落立档调查自2014年6月启动

本报天津1月20日电 记者今天从天津大学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获悉: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研究中心共同组织实施的中国传统村落立档调查自2014年6月启动以来,目前完成立档村落数已达100个。

据悉,完成立档的百个村落中,有90个源于目前评出的3批国家级传统村落名录,另外还有10个是各省份新发掘的、有历史文化价值的传统村落。据估计,未来立档的传统村落数将近5000个。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村落 中国 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