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动漫邹正宇:动漫作品影视化是一个大趋势

2015-03-31 11:35:00

字号

 
邹正宇介绍,中国原创漫画已经历经了大概22年,而腾讯动漫成为中国最大的动漫平台。自2012年腾讯动漫成立以来,先是从日本引进包括《火影忍者》在内的11部经典日漫,又大力扶持原创作品,产出了《尸兄》、《王牌御史》、《中国惊奇先生》、《妖怪名单》、《狐仙小红娘》这样的佳作。而今年在动漫资金方面的投入,邹正宇表示2000万的漫画基金。
其中,《王牌御史》真人剧制作人、啊哈娱乐CEO邹莎莎也表示动漫IP改编潜力巨大,以IP为轴心整合泛娱乐是未来的趋势。在“泛娱乐”战略的扩展方面,目前《王牌御史》已经确定了真人剧的制作,腾讯动漫就此和啊哈娱乐达成合作。邹正宇也宣布,腾讯动漫最有影响力的IP——《尸兄》的大电影档期已经确定。



另外,邹正宇还宣布,腾讯动漫和多家日本出版集团,包括集英社、小学馆、角川集团及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等达成合作协议,将引进500部正版日本当红漫画作品和200部轻小说。
此外,邹正宇表示,面对15亿动漫迷,动漫作品影视化是一个大的趋势。2014年腾讯动漫共有28亿点击量,五部青年作品。为振兴国漫,在2015年,腾讯动漫将专项投入3千万基金,将作品扩展到15部。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动漫作品 腾讯 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