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预告片初见端倪 李易峰开启地下世界

2015-05-12 11:15:55

字号
广州日报讯改编自南派三叔的畅销小说的季播剧《盗墓笔记》今日曝光了先导预告片,带领观众走进地下惊奇世界。李易峰、唐嫣、杨洋等当红偶像明星联袂主演。在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盗墓笔记》中重点场景之一“尸洞
广州日报讯 改编自南派三叔的畅销小说的季播剧《盗墓笔记》今日曝光了先导预告片,带领观众走进地下惊奇世界。李易峰、唐嫣、杨洋等当红偶像明星联袂主演。在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盗墓笔记》中重点场景之一“尸洞水道”初见端倪。
此版预告片以李易峰饰演的吴邪为视角,从落水窒息到孤身一人,镜头将他眼中的所见的场景一一铺展开来:孤独的小船、幽暗曲折的地下水道、遍布各处的尸鳖、满是骸骨的积尸地、透明的白玉悬棺,一系列情景的展开让这场探险护宝之旅看起来危机重重,将恐怖阴森氛围渲染到极致。
据悉,为更好地还原南派三叔在小说中所描写的地下世界,《盗墓笔记》中所描写的几处重点场景全部为制作方在棚内搭景拍摄。在曝光的此版预告片中,《盗墓笔记》重点场景之一的“尸洞水道”可谓还原了小说中的描写。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