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释迦牟尼佛像在台合璧 星云大师捐佛首

2015-05-25 15:14:45

字号
五月二十三日,“金身合璧佛光普照”河北幽居寺佛首捐赠仪式在台湾高雄佛光山举行。这尊原供养在河北省灵寿县幽居寺塔的北齐汉白玉释迦牟尼佛像有上千年历史,佛首一九九六年被盗。二○一四年,台湾佛光山星云
  五月二十三日,“金身合璧 佛光普照”河北幽居寺佛首捐赠仪式在台湾高雄佛光山举行。这尊原供养在河北省灵寿县幽居寺塔的北齐汉白玉释迦牟尼佛像有上千年历史,佛首一九九六年被盗。二○一四年,台湾佛光山星云大师接受了信众捐赠的一尊汉白玉佛首,经鉴定为河北幽居寺释迦牟尼佛被盗的佛首。去年十二月,台湾佛光山文教基金会与中华文物交流协会签署协议,将佛首无偿捐赠中华文物交流协会。图为星云大师(右)与中华文物交流协会会长励小捷出席捐赠仪式。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释迦牟尼 佛像 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