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旅游局参加 “探秘中韩文化之旅”活动

2015-06-03 09:51:19

字号
5月30日-31日,“2015西安·探秘中韩文化之旅”活动在西安古城墙遗址西门瓮城举行,省旅游局副巡视员邵玺元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活动由韩国旅游发展局与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共同举办,省旅游局作为支持单位,在

   5月30日-31日, “2015西安·探秘中韩文化之旅”活动在西安古城墙遗址西门瓮城举行,省旅游局副巡视员邵玺元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活动由韩国旅游发展局与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共同举办,省旅游局作为支持单位,在事项协调、人员邀请、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2015西安·探秘中韩文化之旅”活动是配合“2015-2016中韩友好访问年”而举行,共设有32个韩国馆和12个中国馆,其中韩国场馆分为“观光宣传展示馆”、“智能观光体验馆”和“文化体验馆”三大类,包括了饮食、购物、美容、IT、酒店、旅行社、主题公园、航空公司等与旅游业紧密相关的29家优秀韩国企业,通过互动宣传与演出,为西安市民带来了最原汁原味的韩国文化。现场发放的访韩优惠与宣传材料也为游客提供了全新的韩国旅游信息。

  韩国旅游发展局代局长李在成表示,“我们过去常把旅游宣传活动的重点放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此次在西安举办活动,就是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文化交流与相互访问,让中国——特别是以西安为中心的西北地区,与韩国的联系更加紧密。”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省旅游局 陕西 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