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郊乡村自办葡萄节 旅游文化为农业助力

2015-07-29 09:28:42

字号
昨天(26日),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北辰双街葡萄旅游文化节活动在天津市北辰区双街村古文化街隆重举行。活动期间,双街村以此为契机,把葡萄采摘、品尝、展卖贯穿于活动始终。同时还穿插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互动体验

昨天(26日),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北辰双街葡萄旅游文化节活动在天津市北辰区双街村古文化街隆重举行。

活动期间,双街村以此为契机,把葡萄采摘、品尝、展卖贯穿于活动始终。同时还穿插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互动体验全天活动,内容包括:面塑、糖画、剪纸、龙嘴大铜壶、龙凤字、棉花糖、熟梨糕、特色小吃等;每晚还有夜市开放并穿插文艺节目表演、露天电影等。

双街村党委书记刘春东兴奋地表示,今年是千亩大棚葡萄基地的丰收年,预计葡萄总产量将达到300多万斤。这次葡萄旅游文化节将围绕“葡萄”这个主题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塑造北辰区旅游观光农业的整体形象,打响双街“葡萄采摘”休闲旅游知名品牌。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