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广电集团牵手国话影视中心

2015-08-10 10:06:41

字号
面对新媒体带来的巨大冲击,传统媒体和文化企业正以“联合发展”的经营模式做大做强、应对挑战。4日,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和中国国家话剧院旗下的国话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
    面对新媒体带来的巨大冲击,传统媒体和文化企业正以“联合发展”的经营模式做大做强、应对挑战。4日,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和中国国家话剧院旗下的国话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影视剧创作、演员经纪业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全领域的合作。
  国家话剧院云集了国内一流的编导演队伍,导演王晓鹰、孟京辉、田沁鑫,编剧李龙云、过士行,演员章子怡、孙红雷、李冰冰、陈数、邓超、刘烨、李冰冰……全部都集合在国家话剧院麾下。作为国家话剧院的全资子公司,国话影视具有无可比拟的艺术创作和资源优势。而深圳广电集团拥有包括深圳卫视在内的11个电视频道和4套广播频率,以及电影制片厂等20多家产业经营企业。此次深圳广电集团与国话影视牵手,可谓是从渠道到内容的深层次合作。
  深圳广电集团总裁岳川江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中国文化产业融合一次新的探索,文化企业之间的联合发展,不仅有利于自身做大做强,还可扩大文化产业发展的整体规模,对文化产业的应激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国话影视董事长许文广告诉记者,该公司近年投拍了《新三国》《楚汉传奇》《辛亥革命》《潜龙行动》《我是传奇》等热播影视剧,今后,他们将与深广电在影视剧创作,影视基金建立,影视基地开发和使用,多类型电视栏目的创立,演员经纪业务开展、培训和使用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目前,双方在电视剧《火龙特警》、电影《北纬十八度》等影视剧项目的合作已经提上日程。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广电集团 深圳 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