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抗战往事》宣传片受热捧 网友点评期待上线

2015-08-10 10:14:12

字号
昨日,50集网络微视频《辽宁抗战往事》宣传片《抗战我们责任》在东北新闻网首播。宣传片播出之后,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在东北新闻网的官方微博、微信上纷纷留言并转发。据了解,《辽宁抗战往事
     昨日,50集网络微视频《辽宁抗战往事》宣传片《抗战我们责任》在东北新闻网首播。宣传片播出之后,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在东北新闻网的官方微博、微信上纷纷留言并转发。
  据了解,《辽宁抗战往事》以短纪录片的形式,展示辽宁从1894年甲午战争开始到1964年改造并遣返日本战犯的全景历史,着重突出中国共产党在辽宁抗战中所起到的中流砥柱作用,突出辽宁这块土地上发生的可歌可泣的抗战故事。
  制作团队表示,希望用这部微视频,将辽宁人民反抗日本侵略的历史真实生动地展现出来,向广大网友特别是年轻人传递不忘历史、珍爱和平、勇敢担当时代使命的青春正能量。
  有网友称,在拼颜的时代,这帮8090后拼的是思想!
  还有网友表示,这部50集抗战微视频是这群8090后的网络媒体人对抗战胜利的最好纪念!
  网友小糖糖和熊爸爸说,期待!从九一八到审判战犯,这段历史不该忘记。
  网友mask_兰说,你所站之地就是中国,你怎样,中国便怎样,你若心怀感恩,中国就不会冷漠。心怀虔诚去传播,我们8090这代并未忘却历史,感恩先烈!
  网友CrystalGUO0218说,感动!年轻人找寻得这么执着!东北抗联英雄有了你们更清晰而伟大!抗日精神会得到更大的传承!
  更多的网友为年轻的制作团队点赞,期待《辽宁抗战往事》早日上线。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辽宁 宣传片 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