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十大主题展区

2015-08-12 09:48:26

字号
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ArtChina)已成功举办四届,影响力不断扩大,赢得了广泛赞誉。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ArtChina2015)将于9月25-27日再次在北京·全国农展馆-新馆举办

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Art China)已成功举办四届,影响力不断扩大,赢得了广泛赞誉。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Art China 2015)将于925-27日再次在北京·全国农展馆-新馆举办。今年,在展区主题划分上将打破以往格局,不仅有经典的国际艺术展区、当代艺术展区、传 统艺术展区,还将特别呈现组委会与多家战略合作机构共同打造的特色展区,包括利源集团的“艺术南京”展区、保利“学院之星”展区、北京艺术院校的“师生联 展”展区、亚洲青年艺术家提名展的“新生代艺术”展区、大稿国际艺术的“新媒体艺术”展区等。

Art China 展会现场

术南京”展区是Art China组委会与南京利源集团共同策划设立的大师作品展区。南京利源集团是“南京国际美展”的承办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整合艺术品学术与市场的资源布局 与战略规划,双方今年共同策划的“艺术南京”展区以期通过西方艺术大师经典原创作品的首次京城亮相,来打通学术与市场的通道,实现艺术全产业链的构建。今 年,我们将在现场首次展出毕加索、雷诺阿、莫奈、梵高、罗丹等世界级艺术大师的部分原创真迹艺术作品,以及众多获奖艺术家的优秀作品,让京城艺术爱好者可 以一饱眼福,与精品亲密接触。

Art China 2015参展艺术机构:艺术南京毕加索 人像

作为国内年轻一代艺术家自我推荐和发展的重要平台的保利学院之星,一直在追求通过个性化的姿态回归到关于艺术本身的研究与探索状态,发掘了一批又一批 极具艺术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艺术家。在Art China 2015上,他们将展出几十位优秀青年艺术家的近百件代表作品,涵盖架上绘画、雕塑、装置、影像等各个门类。

大稿国际艺术的“新媒体艺术”展区,将在展会现场尝试呈现新媒体艺术的数字化应用、虚拟现实、虚拟互动等当前最新的艺术手段,完美呈现光与影、科技与艺术的视觉盛宴,传递给观众艺术生活化、商业化、多元化的魅力。

Art China 2015参展艺术家:戴忠 日照金山 油画布 120x120cm 2006
Art China 2015参展艺术家:韩子栋 40奴隶的母亲布面油画 80x100cm 2008

国际展区将有来自法国、韩国、新西兰、印尼、朝鲜等多个国家的知名艺术机构和艺术家,携最新力作亲临展会现场。同时,美国、西班牙、墨西哥等多个驻华使领馆也将带来众多优秀艺术作品亮相展会现场。

Art China 2015参展艺术机构:韩国 Gallery Miroonamu

已连续参加三届Art China的德滋画廊今年将带来最新的当代青年新锐艺术家作品,同时画廊展区还将邀请到郝丽艺术空间、圣燕艺术、尚翊文化、垚园文化等多家知名画廊及艺术机构参展,其作品涵盖油画、雕塑、版画、装置等。

Art China 2015参展艺术家:刘亚明 苍穹之眼 1200x900cn 2012

Art China 2015参展艺术家:王昭旻 水天佛系30 瓷板画 2013 92x40cm

国艺术展区汇聚众多中国现当代名家的真品力作、实力派艺术家的国画、书法作品等,还有中国紫砂艺术象家协会、元艺术中心等艺术机构带来的紫砂艺术、艺术陶瓷、珐琅、瓷板画等传承艺术作品,展出作品数量将达到数千件。

Art China 2015参展艺术家:郑军里 唐女马球 国画 39x39cm 2014

方伟 汉棠

胡夕清 四蹄菱花

黄益芳 金六福

更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将牵手多家知名电商,启动线上拍卖、线下交易平台,共同打造艺术互联网展区。


传统艺术与当代艺术的隔空对话,新兴科技与文化艺术的完美结合,线上拍卖、线下交易的合作平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

925日,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艺术大Party”帷幕即将拉开……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展区 文化艺术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