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开展为期百天扫毒收戒行动

2015-08-21 09:51:19

字号
杨幂江一燕白百何主演《恋爱中的城市》七夕上映由杨幂、江一燕、张孝全、白百何、阮经天等主演的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20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取景布拉格、上海、巴黎、北海道、佛罗伦萨5座具有不
         杨幂江一燕白百何主演《恋爱中的城市》七夕上映

  由杨幂、江一燕、张孝全、白百何、阮经天等主演的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20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取景布拉格、上海、巴黎、北海道、佛罗伦萨5座具有不同文化气息的城市,讲述五对男女主人公在世界各地寻找爱、邂逅爱、收获爱、重温爱的故事。影片由文牧野、董润年、韩轶、傅天余、冀佳彤5位导演联合执导。

  陕西开展为期百天扫毒收戒行动

从即日起至1130日,陕西公安机关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一百天的“秦风”扫毒收戒行动,以缉毒破案和吸毒人员收戒管控为重点,坚决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为加强对吸毒人员的管控收戒工作,公安机关将设立举报电话、建立举报奖励制度,并鼓励吸毒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登记。

山西修缮千年寺庙大云院为五代“三宝”护家

在山西平顺县有一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大云院。这座1077岁的古寺庙内有全国珍稀的五代木结构古建筑、五代寺观壁画和五代石塔三件宝贝。目前,由于地面渗雨、屋面构件残损等原因,国家投资200余万元对大云院进行维修。修缮工期为两年,将进行现状整修、地面铺装、缺失木构件和脊兽补配等。

湖北省地税局副巡视员杨荣辉接受组织调查

  记者从湖北省纪委监察厅获悉,湖北省地税局副巡视员杨荣辉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公开信息显示,杨荣辉曾担任湖北省地方税务局直属征收管理局局长,十堰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等职,20135月任湖北省地方税务局副巡视员。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