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产品得外商青睐

2015-11-22 11:22:35

字号
第118届广交会近日落下帷幕,受国际需求疲软等不利因素影响,与会采购商与成交额出现下跌。
     第118届广交会近日落下帷幕,受国际需求疲软等不利因素影响,与会采购商与成交额出现下跌。但据深圳文化企业天染艺术公司参展广交会成交额比上届倍增来看,创新产品是吸引国际客商的法宝,其装饰油画销售当场付款客户有18个,意向商家有数十个,其中创新产品占八成。

 据介绍,天染艺术公司是深圳龙岗区的重点文化企业,集原创装饰油画、加工、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以国际客户为主要目标。本次广交会是该公司第5次参展,其新创的3D油画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外油画经销商及零售商的青睐,一些从未接触过的欧美大客户也慕名到场洽谈。该公司参展期间共接待国外客商300多批次,现场成交油画量达20多个货柜,产品远销欧美等传统市场,成为本次广交会上的销售亮点。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外商 文化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