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来云南香格里拉,感受“天堂”之美

2016-02-29 15:22:38

字号
香格里拉,藏语就是心中的日月,梦中的天堂。地处云南、四川、西藏三省区交汇处,第二“丝绸之路”——茶马古道的咽喉。作为迪庆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香格里拉是一个以旅游业为龙头业发展的旅游城市。

香格里拉,藏语就是心中的日月,梦中的天堂。地处云南、四川、西藏三省区交汇处,第二“丝绸之路”——茶马古道的咽喉。作为迪庆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香格里拉是一个以旅游业为龙头业发展的旅游城市。2014年,全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080.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97.2亿元。

32.jpg

2015年对于香格里拉发展历史上,应该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2014年国务院批准香格里拉撤县设市,迎来了香格里拉的一次华丽转身。借香格里拉县撤县设市之机,今年3月至6月,香格里拉开展了“梦开花的地方——世界的香格里拉”系列主题活动。

33.jpg

6月来云南香格里拉,感受“天堂”之美。据了解,6月19日至22日间,香格里拉将先后举行撤县设市授印仪式、“梦开花的地方—世界的香格里拉”文艺演出和“中国香格里拉五月赛马节”、 “网络媒体走进香格里拉”等系列活动,让游客从不同视角走进香格里拉,感受世界旅游胜地,心灵朝圣天堂的独特魅力。展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成就,塑造香格里拉整体旅游品牌和文化形象。

34.jpg

 下一步,香格里拉将在整体旅游品牌和文化形象上下好功夫,以此拉动旅游产业链延伸与发展。充分向世人展现香格里拉自然与人文、古朴与自然、和谐与幸福的旅游胜地和心灵朝圣的天堂。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香格里拉 之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