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在青岛成立

2016-03-09 13:31:35

字号
3月8日上午,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青岛市经济开发区召开,来自全省各地房车露营及自驾旅游行业的近百位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13.jpg

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在青岛成立。

3月8日上午,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青岛市经济开发区召开,来自全省各地房车露营及自驾旅游行业的近百位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听取了协会筹备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协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协会《会员缴纳会费标准与办法》、《人事管理制度》、《协会负责人年度考核制度》、《财务管理规定》、《印章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会员管理制度》、《行业自律公约》等各项规章制度,讨论通过了《协会首届发展规划》,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是由山东正泰希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青岛春田科技车辆有限公司、山东山野特房车制造有限公司、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龙腾竹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青岛藏马山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曲阜孔子自驾游文化庄园有限公司、山东幸福海汽车露营地运营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山东省从事房车制造、销售、维修、服务单位,露营营地建设、经营管理单位,5A、4A级景区,自驾游组织等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全省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会上,省旅游局、青岛市有关领导分别做出讲话,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达了对协会成立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齐鲁网记者了解到,山东正泰希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希春先生当选为协会会长,并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监事、监事长、秘书长、副会长等人。下午,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协会各位理事一一介绍发言并表达发展方向和合作意向,增强了沟通和交流,为协会成员间更好抱团发展奠定了基础。

为推动我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行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积极引导作用,为相关行业、企业、组织和个人提供高效服务和法律支持,帮助入会会员整合资源,共建共赢。

本着以服务立会、义务办会、发展房车、推广露营的办会宗旨,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搭建起了一个山东房车、露营营地及自驾旅游发展平台,让全省房车企业、露营地、自驾游组织及相关的社会团体和广大爱好者有了一个“家”。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省 自驾 旅游 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