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旅游志愿者总队正式成立

2016-03-17 17:08:24

字号
日前,江门市旅游志愿者总队启动仪式于鹤山市双合油菜花基地隆重举行。江门市旅游局、文明城市工作局、团市委等部门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日前,江门市旅游志愿者总队启动仪式于鹤山市双合油菜花基地隆重举行。江门市旅游局、文明城市工作局、团市委等部门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同时举行了向志愿者总队和八支支队颁授队旗仪式,标志着江门市旅游志愿者总队正式成立并启动旅游志愿服务工作,来自省内外两万多名游客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实现“志愿服务,让旅游更文明,让旅游更美好”的宗旨,深入倡导“人人是美景、人人是导游”的城市公共服务理念,在国家旅游局和广东省旅游局的指导下,江门市旅游局筹备并指导组建的江门市旅游志愿服务总队下辖江门大方旅游国际旅行社、江门市江中珠游艇会、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江门市旅游职业技术学校、江门艺华导游服务公司、江门邑彩导游服务公司、新会古兜温泉综合度假区以及江门市政务导游共8支队伍,目前已招募并登记注册的志愿者有200多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志愿参加到江门旅游志愿者总队的大家庭。

启动仪式当天,江门市旅游志愿者总队招募的约60名来自下辖各支队的志愿者一大早就风尘仆仆赶到鹤山双合镇,主动、积极参加“油菜花嘉年华”嘉年华巡游、开幕式、授旗仪式等环节后,又马上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精神面貌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游客们提供文明引领、导游讲解、交通咨询等服务,受到了参加活动的领导和游客们的交口称赞,同时也体会到作为旅游志愿者的艰辛、责任、收获与快乐。

江门市旅游志愿服务总队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我市旅游志愿服务工作已走上实体化、专业化、组织化和规范化的新阶段,随着志愿队伍的进一步壮大,旅游志愿者将成为我市文明旅游的靓丽风景线。志愿服务,一定会让旅游更文明,让旅游更美好。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江门市 总队 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