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多瓦成为以中国游客为首的新兴热门目的地

2016-03-21 17:08:49

字号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最近几年,随着中国游客造访西班牙的数量越来越多,也带动了整个西班牙旅游亚洲市场的火爆。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最近几年,随着中国游客造访西班牙的数量越来越多,也带动了整个西班牙旅游亚洲市场的火爆。因此,最近有业内人士作出分析,得出的结论是,科尔多瓦目前成为了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不少亚洲游客最钟意的旅游目的地。

根据研究表明,西班牙目前排在全世界游客搜索目的地的第五位,排在前四位的目的地分别是日本,中国香港,泰国和美国。而巴塞罗那是游客们搜索西班牙目的地的首要城市,搜索率居然还排在了首都马德里前面。除此之外,安达卢西亚城市诸如塞维利亚、格拉纳达以及马拉加也都是处在搜索率排行榜前几位。而现在,科尔多瓦在中国人、马来西亚人、新加坡人、韩国人、日本人等亚洲游客心目中排名第五,成为了一个新兴的热门搜索城市。

而亚洲游客们在西班牙旅游的方式正在发生着改变,他们逐渐地开始以自由行的方式代替了跟团游来旅行。当一个中国游客来欧洲旅行,他们自己会设计一个在两个星期之内前往两个国家六个城市的旅行路线,平均每个地方逗留3个晚上。而他们在西班牙旅行期间,中国游客平均逗留3.3个晚上,而出乎人们意料的是,来自印尼的游客居然达到了平均3.5个晚上。

此次调查研究是由著名的酒店预订网站trivago发起的,而调查的对象主要是以中国、韩国、日本以及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的游客为主。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科尔多瓦 新兴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