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旅游产业发展商会成立

2016-03-21 17:45:48

字号
今天,由13名创始人发起成立的新疆兵团旅游产业发展商会在乌鲁木齐华凌大饭店举行隆重的成立仪式。

今天,由13名创始人发起成立的新疆兵团旅游产业发展商会在乌鲁木齐华凌大饭店举行隆重的成立仪式。

商会于2015年10月30日成功的举办了商会的第一次会员大会,大会通过了《商会章程《商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按议程选举了会长,执行副会长,监事长。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新疆兵团旅游产业发展商会把产业转型,尤其是助力各师一产到三产的联动转型作为己任,通过打造休闲农业逐步向观光农业转型,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与横向商会协会搭建合作平台,和异地驻疆商会,行业商会搭建起合作的平台构建商会与商会之间的联动机构做到互通有无、资源共享、相互帮扶助力会员、合作共赢。

搭建平台+智库+资本助力商会发展。商会与天津股权交易、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新疆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台湾休闲农业发展协会、台湾民宿协会中国秘银行线箱综文管在藏面对面,贴近式服务助力会员企业规范运营,创建非上市公司股权交易平公疗企业资产重组收购并购、拍卖、清盘及上市申请提供精准咨询,助力当地中小微企业的腾飞;帮扶当地经济的转型升级,从多方面搭建起平台+智库+资本的合作机构。

商会还与天津股权交易所、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新疆商学院)、新疆旅游投资管理公司、台湾休闲农业发展协会、台湾民宿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拓展平台宽度,打造平台深度。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支撑,助力会员快速、稳健的发展。

仪式上,新疆兵团旅游产业发展商会会长陈新生就商会筹备工作作了汇报。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旅游 产业 发展商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