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将于5月在厦门举办

2016-03-22 17:54:14

字号
福建省旅游局政府门户网站报道由国家旅游局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旅游局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亚太旅游协会支持的第十二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将于2016年5月4-8日在厦门举行。

福建省旅游局政府门户网站报道   由国家旅游局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旅游局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亚太旅游协会支持的第十二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将于2016年5月4-8日在厦门举行。

本届旅博会以“融合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将进一步发挥福建对台优势,扩大展会规模,贴近市场需求,突出展销一体,实现惠民利民,促进旅游消费,提升品牌效应,真正把旅博会打造成为两岸旅游全方位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融入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建设成为立足全国、面向台湾、辐射港澳,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区域交流合作的品牌旅游展会。

据介绍,本届旅博会展馆面积33000平方米,展位1600个。主要活动有:旅游精品会展、展会主题活动(含两岸乡村旅游圆桌会议、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名导论剑、“互联网+旅游”高峰论坛、海峡两岸旅游文创商品大赛讲评大会)、“清新福建”旅游推介会、精品线路考察等。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厦门 海峡 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