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头见小新!南宁街头井盖惊现动漫涂鸦

2016-04-07 17:00:20

字号
据报道,2016年3月30日,在广西南宁市新竹路大约1500米长街道两侧的人行道上,约有70多个不同形状的井盖等公共设施被涂鸦上了各种创意类的动漫卡通图案,冷冰的井盖不见了,替代它们的是一幅幅精美的图画,萌萌哒的创意图案令那些曾让我们生厌而不愿搭理的井盖变得如此耀眼。

据报道,2016年3月30日,在广西南宁市新竹路大约1500米长街道两侧的人行道上,约有70多个不同形状的井盖等公共设施被涂鸦上了各种创意类的动漫卡通图案,冷冰的井盖不见了,替代它们的是一幅幅精美的图画,萌萌哒的创意图案令那些曾让我们生厌而不愿搭理的井盖变得如此耀眼。这些极具创意的道路井盖顿时吸引无数路人的目光。

28.jpg

据周边的店主介绍,这些涂鸦都是27日当天画上去的,进行绘画的多是一些小学生,也有部分年轻人。据悉,这是南宁的几家爱心企业组织的公益活动,主要在南宁市主干道的行人道井盖上作画。

29.jpg

一位环卫工人表示,看到每天都打扫的街道变美了自己也觉得很开心,当被问道涂鸦会不会对她的清洁工作造成影响时,她表示“并不会”。

30.jpg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南宁 井盖 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