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首发海报 被爆头的科林·费斯要复活了?

2016-04-08 16:28:57

字号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是去年最令人惊喜的影片。目前,《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筹拍情况一切顺利。

1.jpg

《王牌特工2:黄金圈》海报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是去年最令人惊喜的影片。目前,《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筹拍情况一切顺利。近日,该片公布了第一张海报。该海报上没有出现任何影片中的人物。只是出现了一副科林·费斯曾经佩戴过的眼镜,还掉了一个镜片。而在眼镜之下,是一份报告。报告上写着“关于我死亡的那些报告,显然是夸大其词了”。从这些信息来看,科林·费斯所扮演的老牌特工的角色,很可能并没有死亡。而他出现在《王牌特工2》中,也是极有希望的。

《王牌特工》是一部改编自漫画作品的讲述特工改造的电影。从剧情上来说,有点类似于《窈窕淑女》。科林·费斯所扮演的杰克叔叔,是一个资深特工,举止优雅,颇有老版007的风范。有一天,他在街头找回了自己的侄子。他的侄子艾格赛是一个混子,整天不知好歹,穿着嘻哈装招摇过市。但是,在杰克叔叔的改造之下,艾格赛最终也变成了一个007一般的特工。而对于《王牌特工2》来说,如何展开故事是一个巨大的难题,尤其是科林·费斯扮演的哈特的去留问题。马修·沃恩曾经表示说,如果上一部影片足够成功,那么就会认真考虑如何将这个角色重新带回到电影中的计划。毕竟,《王牌特工》中少不了这个穿着、举止充满了英伦味的老男人。

按照计划,第二部《王牌特工》的开始是特工的总部被摧毁,正如同《007:大破天幕杀机》里那样。随后,两个特工就开始了自己的流亡生涯,并且来到了美国,在哈利·贝瑞的角色所掌控的特工总部里开始了工作。目前,影片定档于2017年6月17日上映。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科林 王牌 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