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朵称《神奇女侠》剧情很黑暗

2016-04-12 14:26:17

字号
据报道,神奇女侠的扮演者盖尔·加朵近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她对于明年上映的电影《神奇女侠》的风格,这样阐述道:“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观众看到了一个神奇女侠很闪亮的登场,但是很多人还是不知道她的来历,所以在《神奇女侠》中,我们会介绍她的由来。

据报道,神奇女侠的扮演者盖尔·加朵近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她对于明年上映的电影《神奇女侠》的风格,这样阐述道:“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观众看到了一个神奇女侠很闪亮的登场,但是很多人还是不知道她的来历,所以在《神奇女侠》中,我们会介绍她的由来。整个故事很有趣,但是也很黑暗。”

44.jpg

为什么说“黑暗”?盖尔·加朵没有详细解释,不过她接着说:“全球观众大多已经熟悉超人和蝙蝠侠的由来,但对于神奇女侠的背景还不是很了解,我们这一次把故事背景放到了100年前,那时候的神奇女侠还有一点天真,是一个理想主义者,不过她依旧是一个非常自信的女性。”

外媒评价道,DC电影宇宙目前看起来有点分裂,风格已经偏向暗黑的《蝙蝠侠大战超人》,到了《X特遣队》反而走上了动作喜剧的套路,《神奇女侠》又继续暗黑,看来DC电影宇宙是刻意要区分不同的角色阵营,要力争比漫威的电影更加多样化。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女侠 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