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专家田永成:我国才是亚洲第一整容大国

2016-04-12 15:50:01

字号
1月25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分会第一副会长、整形美容专家田永成主任做客人民网“健康大讲堂”,就整形美容相关问题接受了专访。

12.jpg

1月25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分会第一副会长、整形美容专家田永成主任做客人民网“健康大讲堂”,就整形美容相关问题接受了专访。针对大众关心的美容整形问题和社会热点现象,田永成主任分别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析,并表示,中国由于人口基数大,早已经超过韩国成为亚洲第一整容大国。

13.jpg

访谈中,针对时下流行的“微整形”话题,田永成表示,由于“微整形”创伤小的特点,使得大众对其接受程度比较高。实际上,注射类“微整形”依然存在很大的风险。“现在市场上存在许多美容院在无资质的情况下,进行注射类的整形。这是非常危险的现象。无证行医的美容院培养了一大批的‘杀手’。求美者接受无资质注射美容,如同雷区‘踩雷’,安全风险极大!”

近年来,国内整形美容市场形成了一股整容“韩流”。很多人认为,韩国的整形技术高于国内,不惜砸下重金赴韩整容。而与此相应的是,“赴韩整形失败”的新闻屡屡见诸报端。

对此现象,田永成从自身的经验和国际研究数据两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认为,我国在整形美容领域的水平,应该是亚洲第一。“根据世界整形外科学会的数据显示,韩国整形外科手术在世界上的排名是第七,而我国的排名是第三,仅次于排名第一和第二的美国与巴西。可以说,我国是当之无愧的‘亚洲第一美容整形大国’”。

国内市场对韩国整形技术的盲目追捧,其背后不仅有韩国政府的战略性推广,更有众多职业“医托”和“第三方中介”的推波助澜,其中夸大不实的广告成分有很多。因此,消费者要擦亮眼睛,慎重选择,不要盲目轻信广告宣传,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剧。

据田永成透露,外国整形“医生”在华非法行医的现象一度十分猖獗。此前,一次打击外国医生在京非法行医的联合执法行动中,就查出50位在华行医的韩国整形医生中,仅有1位具有合法行医资质。

近年来,经过国家相关部门的有力打击,外国医生在华非法行医的情况得到很大改善。而随着,国内美容整形市场的不断发展成熟,消费者对国内美容整形水平的认识日趋理性客观,这种盲目追捧国外整形医生的风气终将退潮。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亚洲 大国 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