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德国在长沙设立签证中心

2016-04-15 10:12:53

字号
14日,法国、德国签证(长沙)受理中心正式接待申请者,此后,湖南申请者可就近前往签证中心递交申请,并进行指纹录入。

14日,法国、德国签证(长沙)受理中心正式接待申请者,此后,湖南申请者可就近前往签证中心递交申请,并进行指纹录入。

记者了解到,长沙签证受理中心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北路裕湘纱厂工业文化艺术中心南楼一层,可同时受理法国、德国的签证申请。长沙签证受理中心可为赴法、德签证申请者提供包括多渠道信息平台、预约管理、材料受理和指纹采集在内的一站式签证申请服务。此外,还为经领事馆备案机构和ADS备案旅行社开通了专属服务。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签证受理中心还将推出移动指纹采集的服务,为签证申请者提供更大的便利。

2015年10月,申根签证申请实施生物信息采集后,法国和德国使馆拟在中国增设签证受理中心,为申请人提供就近申请的便利。目前,签证受理中心已覆盖了11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沈阳、重庆、济南、深圳、长沙和杭州。而长沙是继济南、重庆和深圳之后今年第四个新设立的法国签证中心城市。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法国 长沙 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