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李晨吻戏曝光 最深情合伙人打动女人心

2016-05-03 14:34:52

字号
青春励志电影《梦想合伙人》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其中影片里姚晨和李晨这对“双晨”搭档深情拥吻的戏码尤为吸睛,两人的亲密举动引发观众热议。

1.jpg

2.jpg

3.jpg

青春励志电影《梦想合伙人》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其中影片里姚晨和李晨这对“双晨”搭档深情拥吻的戏码尤为吸睛,两人的亲密举动引发观众热议。而姚晨谈及片中与“大黑牛”李晨的吻戏时,笑称因为提前报备过,所以不担心范冰冰吃醋。此外,姚晨还大胆示爱李晨饰演的牛俊诚,称其对她饰演的卢珍溪有着非凡的意义。

“双晨”搭档吻戏甜蜜 姚晨笑称:“跟冰冰报备过!”

在《梦想合伙人》今日曝光剧照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姚晨和李晨在霓虹灯下深情拥吻,李晨身穿一身黑衣帅气逼人,亲吻的对象姚晨则散发出成熟优雅的气质,两人的亲密举动引发观众热议。据悉,电影中,创业成功的姚晨登上梦想的上市舞台,自创业初期便一直陪伴在她左右的李晨,却在此刻离她而去。凭借着定情物指南针GPS,姚晨终于找到自己的创业伙伴兼青梅竹马李晨,二人情不自禁缠绵拥吻。而姚晨和李晨的情感戏份,也为这部主打女性创业的影片,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前,姚晨现身《梦想合伙人》全国路演,就有观众八卦心起,问起大姚“跟李晨拍吻戏,不怕范爷吃醋吗?”对此,姚晨幽默十足地答道:“李晨其实是我‘抓到’剧组的,我跟他说这个角色非你莫属,你快来演吧!正因为提前报备过,所以不怕冰冰吃醋。”此外,姚晨更大爆李晨猛料:“只要导演一喊卡,李晨就在接冰冰的电话,所以我们这边什么情况她全都知道。”面对“冰晨cp”在片场如此强烈的秀恩爱攻势,姚晨大方表态,“虽然李晨是范冰冰的,但是牛俊诚是卢珍溪的!”

牛俊诚卷发造型萌一脸 对卢珍溪意义非凡

电影《梦想合伙人》讲述小镇姑娘姚晨、拜金女唐嫣、失婚女郝蕾与李晨、郭富城等几个经历不同、性格迥异的平凡人物偶然相遇,在互排挤、争吵中相知相惜,共同打拼,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电商品牌,最终在美国上市成为亿万富翁的励志故事。李晨“小卷发+眼镜”的可爱造型萌的一脸血,作为“合伙人”的神级助攻,他在姚晨创业的道路上,不仅有牺牲自我上演逆天“短裙杀”的搞笑戏码,也有变身大黑牛打扫创业宝地、深夜送夜宵尽显暖男魅力的暖心情节,不禁让观众惊呼:“小溪有牛俊诚的陪伴是她最大的幸福!”

姚晨在之前的采访中,也大胆示爱李晨饰演的牛俊诚,称其对卢珍溪有着非凡的意义:“牛俊城更像是一个伴侣,这个伴侣在你身边,你未必会时时刻刻关注他,但是他永远都在你身边,他在你身边你才会感觉踏实。而卢珍溪也是到最后一刻才明白,如果这个人不在了的话,一切都变得毫无意义。”

据悉,由“星你”张太维执导,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成员出演的《梦想合伙人》,目前正在全国院线火热上映中。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合伙人 深情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