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命符之劫后重生》定档617 于朦胧加盟

2016-05-05 16:51:24

字号
新锐鬼才导演周晓鹏最新执导的惊悚悬疑大片《催命符之劫后重生》于今日曝光“怨宅索命”版概念海报,并宣布将于6月17日全国公映。

1.jpg

新锐鬼才导演周晓鹏最新执导的惊悚悬疑大片《催命符之劫后重生》于今日曝光“怨宅索命”版概念海报,并宣布将于6月17日全国公映。该片由“九王”于朦胧亲情加盟,卢蒽洁、陈伟栋、姜怡伊、刘真佑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并与郑强、王岗、李耀景等戏骨们实力飙戏,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催命之旅。

概念海报一窥古宅鬼事

海报整体以阴森的暗青色为基调,极具中国传统特色的古宅在月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诡异冷清。血液沿着清晰的木质纹理渗透滴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巨大杀机。大门徐徐推开,挣脱出一双沾满鲜血的鬼手,贴在门上的黄色符咒也开始摇摇欲坠。向里望去,门内若隐若现的白衣女鬼不禁让人后背发麻,恐怖感呼之欲出。

催命符咒开启恐怖盛宴

电影《催命符之劫后重生》讲述了三代人的情感、利益纠葛,从一张尘封已久的催命符咒惊骇现世开始,并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恐怖邪恶的事件。影片在情节设定上一改以往恐怖片只顾吓人的“简单粗暴”,从头至尾布满悬疑气氛,细腻的惊悚设计以及起承转合的故事桥段,保证观众看过之后回味无穷。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