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战2彭于晏“邪魅”回归上演“男神斗三帝”

2016-05-20 16:07:30

字号
由梁乐民、陆剑青执导,暑期档备受期待的警匪巨制《寒战2》日前定档7月8日。片中,郭富城、梁家辉、杨采妮、彭于晏、李治廷、马伊琍等原班人马悉数归队,文咏珊、杨祐宁等群星火线加盟。

1.jpg

2.jpg

由梁乐民、陆剑青执导,暑期档备受期待的警匪巨制《寒战2》日前定档7月8日。片中,郭富城、梁家辉、杨采妮、彭于晏、李治廷、马伊琍等原班人马悉数归队,文咏珊、杨祐宁等群星火线加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重量级影帝周润发也“杀入”战团。其中,人气男星彭于晏的回归尤其令人期待。导演透露,在上集故事中,彭于晏饰演的警队精英李家俊一手策划“冲锋车失踪”案,掀起一场波及警队高层的惊天波澜,从而引发“寒战”行动。而这一次,已经被投入监狱的李家俊将“破笼而出”,再次成为牵出幕后黑手的关键线索人物。

导演曝玄机

彭于晏角色来源于恐怖分子自传

在《寒战》第一部的结尾,彭于晏的回眸一笑邪魅十足,耐人寻味。此外,他在床边阅读的一本英文书也似乎留下有迹可循的线索。陆剑青导演介绍,这本英文书其实是一个故意的设计,它的中文名叫做《影子武士》,“书里面的主人公是一个澳洲特种兵,他曾在缅甸参与过政府军和克伦邦反政府武装的战争。后来,他开始从事反政府的恐怖活动,这本书也是他的自传。我们设计彭于晏角色的时候,就有一些借用书里主人公的性格。“对此,彭于晏表示特别佩服两位导演对于细节的精益求精,”我的角色不是一个单纯的警队反派,他有自己的一套逻辑和准则,他并不认为自己做的这些事是错的,就像《影子武士》的主人公一样。“据了解,《寒战》第一部片尾其实还留下不少谜题,包括郭富城妻子绑架案、冲锋车失踪案等等悬念待解。而这些谜题都和彭于晏饰演的李家俊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彭于晏在上一部结尾束手就擒,恰恰说明这位高智商青年已在暗中谋划更大的事件“,导演陆剑青透露,”《寒战2》剧情一开始也是和彭于晏紧密相关,他绝对不会坐以待毙,至于他究竟会以什么样的手段挣脱法网,还有待电影上映揭秘。“

男神斗三帝

彭于晏回归演绎”全民公敌“

彭于晏回归续集,再度成为”全民公敌“。片中饰演警队高层的杨采妮表示,他是整个警队的头号公敌,”为了他,整个香港警队四分五裂,有人要保他,有人要捉他,几乎每个人都因为他而非常惨。“在此前曝光的《寒战2》预告片中,有一场火药味十足的审讯戏就可见端倪。已经晋升警务处处长的刘杰辉(郭富城饰)义正严辞的质问李家俊“你这是在挑战整个香港警队”。而李家俊气焰嚣张,针锋相对地回应:“我是挑战你!”同样,原警务处副处长李文彬(梁家辉饰)也再次卷入风波,”本来我已经开始退休生活,这一次我的儿子李家俊又要有大动作,我也没办法幸免,既要把他绳之于法,还要保住他的命,只能是重出江湖了。“

两大影帝因为他而再度开战,连最新加入“战团”的周润发也无法幸免。对此,发哥感慨地说:“我可算见识了这位天才小朋友的厉害,因为他引发的种种事件所造成的伤亡人员不计其数,智商150也不可以玩这么大啊!”面对发哥的“赞美”,彭于晏全数笑纳,更隔空向发哥喊话:“我的智商不是150,是192!192!”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帝 寒战 彭于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