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青年影像大赛金驼铃奖评奖

2016-05-24 11:23:41

字号
2015年10月31日,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和西影集团联合主办的新丝路青年影像大赛现已正式进入评审阶段,来自全国各地各领域的影视从业者和爱好者,纷纷拿出他们精心制作的影片,积极报名参赛。参赛者有出自北京电影学院

2015年10月31日,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和西影集团联合主办的新丝路青年影像大赛现已正式进入评审阶段,来自全国各地各领域的影视从业者和爱好者,纷纷拿出他们精心制作的影片,积极报名参赛。参赛者有出自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知名艺术学府的专业学生及教师,也有就职于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文化音像出版社、媒体等相关单位的从业者,还有不少在做好本职学习工作的同时仍执着追求开发自我兴趣的业余爱好者。

此次新丝路青年影像大赛对青年朋友们无门槛敞开,征片不限时长,不限类型,不提技术性高要求,让爱好影视的“草根”青年们有了一展才华的绝佳平台。

影片体裁包括纪录片、剧情片、动画片、实验片等,形式多样、不拘一格;影片类型丰富,涵盖喜剧、爱情、动作、恐怖、悬疑、动画、音乐等,不一而足。还有中国青年和韩国、罗马尼亚等青年合拍的影片。而影片长短、类型也不限制,入围剧情片时长最长的超90分钟,而最短的仅7分钟。

截至征片结束,大赛共收到报名参赛的影片近500余部,组委会将从其中最终甄选36部影片,颁发大赛金驼铃奖(含提名奖)——最佳影片奖、最佳丝路主题奖、最佳原创音乐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影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动漫奖、最佳纪录片奖和最佳网络人气奖。

专家评审团表示,此次征片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年轻人,总体征片质量高,能将故事讲得流畅、主题多样、格调较高,还能将配乐、剪辑、镜头运用得很好。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新丝路 驼铃 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