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加拿大第三大旅游客源国

2016-06-01 11:08:27

字号
加拿大旅游局30日在沪发布的最新访客接待量数据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前往枫叶之国游览的中国游客超过8.8万人次,中国因此超越法国,成为继英国、美国之后,加拿大第三大旅游客源国。

加拿大旅游局5月30日在沪发布的最新访客接待量数据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前往枫叶之国游览的中国游客超过8.8万人次,中国因此超越法国,成为继英国、美国之后,加拿大第三大旅游客源国。

随着中国赴加游客的不断增长,中加之间的航线需求日益上涨,航空方面当天也传来利好消息,多家航空公司计划开通数条中国直飞加拿大的航线。其中,海南航空将在今年6月30日推出北京往返卡尔加里的直飞航线,这将是中国赴加拿大艾伯塔省的首条直飞航线。该航线初期每周设三个航班,每周二、四、六。

此外,厦门航空也将于7月25日起开通厦门直飞往返温哥华的航班,这是福建首条直飞北美的洲际航线,每周三班,厦门出发时间为每周一、四、六,晚上21时30分起飞,并在当日下午18时40分到达温哥华;温哥华返回厦门的航班则在每周二、五、日,凌晨1时45分离开温哥华,次日上午5时30分到达厦门(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预计到2016年年底,随着新增航线陆续开始运营,中加之间的客座承载量将增加四成左右。届时,中国将有11个门户城市拥有直飞加拿大的国际航班。

加拿大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高平表示,随着今年数条航线的新增,加拿大旅游局已将中国市场的投入金额翻倍,并与中国主要出境服务旅行社达成合作。“此外,我们还推出微信培训平台,这也是为了响应中国旅客对赴加旅游的强劲需求,满足旅行社合作伙伴随之日益增长的培训诉求。加拿大旅游局将继续提供旅业培训和实用信息,推出更多精彩线路,带中国游客领略加拿大的迷人景色和别样体验,”高平说。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客源国 加拿大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