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非你莫属》陕西复赛在天目集团创想汇举行

2016-06-08 16:13:06

字号
6月5日,天津卫视《非你莫属》2016中国行•陕西省复赛,在西安市长安区长安北街66号天目商务酒店3楼“创想汇”路演大厅举行。现场21位优秀复赛选手通过紧张激烈的竞演,12位企业家点评,最终8位优秀的大学生成功晋级。

6月5日,天津卫视《非你莫属》2016中国行•陕西省复赛,在西安市长安区长安北街66号天目商务酒店3楼“创想汇”路演大厅举行。现场21位优秀复赛选手通过紧张激烈的竞演,12位企业家点评,最终8位优秀的大学生成功晋级。活动最后,天目集团董事长汪义坤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以此鼓励、肯定、尊重大学生的智慧和勤劳。

001.png

据了解,比赛分“自我介绍、随机应变、天生我有才、谈钱不伤感情”四个环节进行,参赛者每通过一个环节后,评审团根据表现举“笑脸”牌的评审超过评审团队伍人数的3分之2即可进入下一环节,若在任一环节被淘汰,则直接退场,结束面试。


比赛现场,大多同学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充分巧妙的展现了自己的优势,得到评委一致认可,企业家们纷纷争取表态,愿意给与工作机会,优秀的选手《非你莫属》栏目也不会放弃,当然晋级的选手是由评审团最终打分按高低决定。部分选手,比较盲目,不知道自己是想找一位复合型的工作,还是专业型的工作,评委们针对问题一一给了建议和意见。其中一部分选手,愿意和企业家合作,争取得到锻炼的机会,少一部分打算回校继续深造。

004.png

通过复赛,成功晋级的8位选手分别是,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3144闫梦雨 ,网络3141罗大鹏;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财务管理刘思彤;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会计专业贺娇娇;长安大学车辆工程蒋雯、会计专业翟亚文;西安工程大学纺织品与艺术设计李轩;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电子信息工程陈晗。

005.png

晋级同学闫梦雨激动的说,我很喜欢这个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我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我认为所有的梦都是可以落地的,在这个过程需要我们认真去面对,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创业起步很重要,如果你的起步高,那么你在创业上就占很大一部分优势。我回去一定好好准备,争取总决赛上获得好的成绩,让爸爸妈妈在电视上看到我,让亲戚朋友们都看到,得到他们的鼓励和肯定,那我创业的梦想就成功了一大截。

006.png

复赛评审团成员有: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中国行筹委会主任、天诺学院院长、网一管家创始人樊卓,天目集团董事长、陕西省健康快乐促进会副会长、西安安康商会常务副会长、西安市紫阳商会会长汪义坤,央视网西北运营中心总经理、陕西中视锦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瑾,校企云董事长、创想汇CEO、西安广途商贸总经理高飞阳,舍得定制网董事长、龙啸公益发起人、西安龙啸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海,陕西腾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强,陕西省三秦品牌发展促进中心李俊成,赢然联盟董事长、资深企业战略顾问、陕西三垄实业联合创办人翁国伟,多元智能测评分析师、国家心里咨询师、格致教育西北分公司总经理霍志荣,中国科教网创始人、明泽创意CEO、《陕西房产》终身总编辑、广东省创新科技传媒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伟伟。


据评委汪义坤介绍,复赛分两批进行,第二批是6月12日,同样在西安市长安区长安北街66号天目商务酒店3楼“创想汇”路演大厅进行,预计有30位参赛者,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争取获得最优异的成绩。我们“创想汇”对所有的大学生每天免费提供一杯创业咖啡,让大家真正体验到创想汇的温度和热情。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