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飞机空中转运重度中暑患者

2016-06-16 11:22:57

字号
从北京飞到甘肃,再转飞上海……昨天,记者从999急救中心获悉,999航空医疗救援固定翼飞机接连两天转运了两名重度中暑患者。6月12日晚,999接到报警,某公司两位在甘肃出差的员工中暑、热射病,病情危重,急需转运回

从北京飞到甘肃,再转飞上海……昨天,记者从999急救中心获悉,999航空医疗救援固定翼飞机接连两天转运了两名重度中暑患者。

6月12日晚,999接到报警,某公司两位在甘肃出差的员工中暑、热射病,病情危重,急需转运回上海救治。在得知999拥有专业航空医疗救援固定翼飞机可以执行远程航空医疗转运任务时,该公司第一时间联系999要求转运两名病情危重的员工。

6月13日天蒙蒙亮,999专业航空医疗救援固定翼飞机,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飞赴甘肃敦煌机场,首先转运的是其中一名病情较重的患者,当天下午17时10分,患者被安全转运回上海救治。

6月14日999专业航空医疗救援固定翼飞机再次返回甘肃,又将另一名患者转运回上海。

昨天,顺利完成转运任务的队员们刚想回家,一项甘肃至温州的转运任务又来了。于是,飞机载着队员们第三次返回了甘肃敦煌机场。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患者 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