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唐嫣主演《大话西游3》中秋上映 经典再续引期待

2016-08-19 12:51:31

字号
由刘镇伟执导,韩庚、唐嫣主演,莫文蔚、吴京、胡静友情出演的“大话西游”系列电影《大话西游3》将于9月15日中秋节起在全国上映。

由刘镇伟执导,韩庚、唐嫣主演,莫文蔚、吴京、胡静友情出演的“大话西游”系列电影《大话西游3》将于9月15日中秋节起在全国上映。

作为香港电影里程碑式的作品,由刘镇伟编导的“大话西游”系列电影在影迷心中具有独一无二的专属地位,影片中的经典桥段让人印象深刻,意味深长的台词也被奉为爱情箴言得到观众口口相传,“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伴着催人泪下的深情独白,主人公黯然离场,这场爱情与命运的博弈也不知所终,导演给出的巨大留白让观众困惑不已,难以捉摸的结局也成为影迷心中永远的牵挂。

20年后,导演刘镇伟亲自操刀带来终结篇《大话西游3》,获得影迷大力支持,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刘镇伟导演的‘西游’,我以为有生之年都要带着遗憾生活了,没想到能看到终结篇”、“还记得当年拿录像带看电影的场景,第三部上映一定会去看的,这是给自己的一个圆满”,真挚的话语令人感慨,亦可见影迷对《大话西游3》的无比期待。

据悉,电影《大话西游3》由韩庚、唐嫣主演,莫文蔚、吴京、胡静友情出演,春秋时代影业、乐华娱乐、星光联盟领衔出品,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发行,天津银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影片将于9月15日中秋节登陆大银幕。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