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来啦!

2016-09-12 12:47:01

字号
中秋临近,2016年央视中秋晚会备受大家关注,网络也流传了各种版本节目单。2016央视中秋导演组公布官方版本节目单,我们一起期待精彩的中秋之夜。

01.jpg

中秋临近,2016年央视中秋晚会备受大家关注,网络也流传了各种版本节目单。2016央视中秋导演组公布官方版本节目单,我们一起期待精彩的中秋之夜。

本届中秋晚会以歌会的形式为主体,给人直观的感受就是歌曲多,这其实也是每年央视秋晚的特色。

02.jpg

依托央视强大的号召力,晚会邀请到众多活跃在华语乐坛上的明星加盟,不同年龄段的演员嘉宾通过流行、民族、摇滚、民间艺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将呈现出一台全民团圆的大联欢。

03.jpg

晚会将采用篇章式结构,由序《开城迎宾》、上篇《月照长安》、中篇《丝路焕彩》、下篇《花好月圆》以及尾声《海上明月》5个篇章组成。一共26个节目。除了节目单中的多位重磅歌手,届时还将有神秘嘉宾亮相,让我们一起期待!

04.jpg

晚会最大的看点——舞台

05.jpg

06.jpg

今年的中秋晚会会场位于西安市大唐芙蓉园紫云楼北广场,以中国目前最大的仿唐建筑群紫云楼为观众席背景,在广场一侧的人工景观湖上搭建舞台。

这是央视秋晚首次以水上舞台形式演出,届时,舞台主体将通过一幅展开的中国传统画轴形象,将西安城墙和大明宫角楼等元素有机地结合到一起,实现台在水上、水在台中的梦幻效果,彰显“中秋长安月,清水出芙蓉”的意境和特色风貌。

07.jpg

将运用大量灯光、激光等高科技手段,营造出一种穿越千年、贯通古今的浪漫,展示出古城西安亭台楼阁溢彩、廊桥水波辉映的迷人景致,打造一场绝美的“月光盛宴”,让观众真切感受到丝路起点西安浓郁的唐文化风采。

晚会将以“回”为主题

据两位总导演李申、景欣介绍,今年的秋晚将以“回”为主题,包含回家、回归、回望、回味四重主题。

回家

因为中秋是团圆的节日,我们希望所有的思念都在这一刻回家;

回归

西安是中秋节的发源地,所以这次在西安举行中秋晚会,意味着回归,届时将邀请两岸梅派传人共唱大唐贵妃选段,穿越时空的表演将更有意义;

回望

作为有着红色记忆的土地,要在这里完成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回望,完成对奥运健儿拼搏精神的回望;

回味

中秋晚会将以浪漫、唯美、大气为风格,每个人心中都有一轮明月,追求秋味秋思的回味。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