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戏曲进校园

2016-12-15 10:38:27

字号
拥有32个戏曲剧种的“戏曲大省”湖北,今年6月以来全面铺开“戏曲进校园”活动。长春街小学是武汉市首批遴选的20所“戏曲进校园”典型中小学之一,学校还开设戏曲班,现共有80余名学生加入,学习京剧、越剧、黄梅戏等多个剧种。

(1)12月14日,武汉长春街小学的小朋友在上戏曲课。

(2)12月14日,武汉长春街小学的小朋友在参加戏曲汇报演出。

(3)12月14日,武汉长春街小学的小朋友在画戏曲脸谱。

(4)12月14日,武汉长春街小学的小朋友在画戏曲人物。

(5)12月14日,武汉长春街小学的小朋友在戏曲课上练习。

(6)12月14日,武汉长春街小学的小朋友在上戏曲课。

拥有32个戏曲剧种的“戏曲大省”湖北,今年6月以来全面铺开“戏曲进校园”活动。长春街小学是武汉市首批遴选的20所“戏曲进校园”典型中小学之一,学校还开设戏曲班,现共有80余名学生加入,学习京剧、越剧、黄梅戏等多个剧种。学校还结合其他艺术形式推出“最美猴王”、三国人物绘画等活动,颇受欢迎。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武汉 戏曲 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