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老干局分赴县市区 调研督导老干部工作

2016-12-15 23:02:11

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办发〔2016〕3号和陕办发〔2016〕17号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扶贫帮困、宣传信息、“两学一做”思想政治建设、开展增添正能量活动等四项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掌握各县市区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市委老干部局分五个调研组于12月8日至10日进县市区调研督导。

这次调研重点就2016年各县市区老干部局关于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开展情况、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及运行情况、特困离退休干部帮扶机制运行情况、老干部工作中的创新及亮点。特别是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落实情况、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利用社区资源“四就近”服务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老干部门与老年社会组织联席会议制度运行情况以及各县市区老干部局自身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此次调研工作各县市区非常重视,各组反馈意见良好。各县市区老干部工作特色鲜明和亮点纷呈。老干部“两项待遇”落实有力、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机关自身建设和宣传工作扎实到位,老干部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成效显著,老干部在社会、家庭和组织单位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了凝聚力、向心力和亲和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工程中增光添彩。同时,还就为加强乡镇社区老干部工作、帮扶困难老干部工作和发挥具有较强专业技术的老干部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