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为观止的奇观 星空下的湖南万佛山

2016-12-16 14:36:10

字号
星空下的万佛山,金顶之上,景致是那么的迷人,夜的香气弥漫在空中,面对眼前如此美景奇观,所有烦恼在顷刻间荡然无存。

黑夜,渐渐布满天空,无数的星挣破夜幕探出来,夜的潮气在空气中漫漫地浸润,悠远的星闪耀着,像细碎的泪花……

0765ee56-8232-40fc-af16-6b0d2a8d03b0.jpg

漫天的繁星笼罩着大地,眼睛所能看到的一切都被笼罩,它们都有着模糊、空幻的色彩,哪怕是一草一木,也不像在白天里那样的现实了,使人有一种如梦如幻的感觉。

仰望星空,它是那样寥廓而深邃,那无穷的真理,让人苦苦地求索追随。它是那么神秘而玄妙,那遥想的美感,使人默默地求索幻想。

a135853f-8db3-4657-a72b-1abee907a6a4.jpg

星空下的万佛山,金顶之上,景致是那么的迷人,夜的香气弥漫在空中,面对眼前如此美景奇观,所有烦恼在顷刻间荡然无存。

a6427222-060c-4942-94bb-ed70f5e14ad8.jpg

风还在轻轻的吹着,时间似乎已经很晚了,可自己还不想休息,因为眷恋着这星空下的美景,看着它,似乎感觉到心灵被净化了,整个人感到好轻松好轻松……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