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谈《大唐荣耀》:哭得最多的一部戏 每天眼睛都特别肿

2017-01-05 12:11:48

字号
刚刚凭借电影《长城》笑傲贺岁档的景甜又将携新剧《大唐荣耀》攻占荧屏。由景甜、任嘉伦等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昨日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大年初二(1月29日)登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以及腾讯视频。

景甜(左)和任嘉伦

聚光灯

刚刚凭借电影《长城》笑傲贺岁档的景甜又将携新剧《大唐荣耀》攻占荧屏。由景甜、任嘉伦等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昨日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大年初二(1月29日)登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以及腾讯视频。景甜透露,剧中人物情感关系纠缠交错,七角恋非常虐心,“这部戏是我演过的哭戏最多的戏,几乎天天都要哭,所以每天眼睛都特别肿”。

《大唐荣耀》改编自沧溟水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了中唐时期,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感人传奇故事。在剧中出演传奇人物沈珍珠的景甜,昨日以一身白色裤装帅气亮相,还与男主角任嘉伦现场还原了剧中一段“花式捧脸吻”的吻戏,虽然是借位接吻,但也十分抢镜。

此次“穿越”回唐朝,景甜笑称自己在剧中换了数不清的衣服,每一套都很美,但她最爱的还是剧中的男装造型。造型虽美,景甜却自曝因此吃了不少苦头,“我们的拍摄从夏天到冬天,历时很长,还经常反季节拍摄。夏天在40多度的棚里,我要穿四层的厚衣服,大冬天我却穿得很少,所以拍摄过程中我一直在生病。这部戏是我生病最多、哭戏最多、吻戏最多的一部戏。”同组的舒畅也说:“景甜在剧组针灸不停,饱受针扎之苦。”

剧中人物情感关系纠缠交错,景甜忍不住在现场“吐槽”:“七角恋,太复杂了。”她也在发布会大谈哭戏细节:“一共有两百多场哭戏,我拍戏时每天眼睛都是肿的,没办法,哭戏实在太多了。”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