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奥传媒总经理张冬雨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二届国际微电影展映

2017-01-23 20:40:56

字号
汇聚青春梦想,感触光影人生。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二届国际微电影展映于前日在西安临潼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举行。本次的国际微电影展映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授权,中国国内唯一官方微电影展映活动,本次活动的性质是公

汇聚青春梦想,感触光影人生。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二届国际微电影展映于前日在西安临潼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举行。本次的国际微电影展映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授权,中国国内唯一官方微电影展映活动,本次活动的性质是公益性、学术性的展映活动,具有全媒体、多终端展映微电影作品的特色,呈现规格高、作品精、影响广三大亮点。

ͼƬ3.png

作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微电影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央新影国际微电影频道联盟副理事长、“金丹若”品牌创始人、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执行副主席、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评委会副主席的张冬雨先生受邀出席本次的微电影展映。同时“金丹若”也是微电影行业内的知名品牌,与此次的展映遥相呼应,共同助飞国内微电影事业的发展。

ͼƬ4.png

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的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就是“金丹若”与微电影完美结合的产物,为使更多的人加入微电影行业,让更多的文化融入微电影之中,张冬雨先生运用各方资源开拓和打造属于无数微电影爱好者和从业者实现抱负的舞台,因此,西安大奥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应运而生。在2013年3月张冬雨先生创立了西安大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任职总经理,经过三年多的文化影视之旅,于2016年,张冬雨先生带领团队将西安大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改制为西安大奥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并成为金丹若(北京)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大奥传媒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就除了所有大奥人的不懈努力之外,自2013年以来张冬雨先生陆续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微电影)委员会、中央新影国际微电影频道联盟、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陕西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陕西省广电网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大奥传媒能够腾飞的坚实后盾。

ͼƬ5.png

中央新影微电影部主任郑子先生曾在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网络影视创新论坛暨合作伙伴大会上提出“一匹西北狼搅动了中国文化影视和艺术圈”,他就是张冬雨先生,这位来自陕西省兴平市的“西北狼”,曾任陕西瑞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在竞争激烈的房地产浪潮中一直坚持“正正直直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企业精神,并将这种精神注入到如今从事的文化事业当中。从自己熟悉的行业跨界到之前极少接触的文化影视行业,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但是清晰的格局观和勇于突破传统的思维模式,也是张冬雨先生所带领的大奥传媒与“金丹若”品牌依然可以屹立市场的“制胜法宝”,在变革多端的行业中,唯有以百战归来,激流勇进之势,才可在漫长征途之中,乘风破浪,大旗不倒。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金鸡 百花 张冬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