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徽赏桃花 许你一场三生三世的浪漫

2017-02-16 14:01:31

字号
古黟五里春意浓,桃花源里桃花开。五里村位于黄山黟县,每到春天,桃花绽满枝头,千姿百态,分外妖娆。五里村青山隐隐,碧水迢迢,村中桃花,经过一夜春风,便会竞相开放,每一朵都争抢着报早春似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春天是一个适合赏花踏青的季节,今年桃花作为浪漫的代表,可着实火了一把。在安徽,春回大地,何处桃花又复盛呢?

黟县五里村

古黟五里春意浓,桃花源里桃花开。五里村位于黄山黟县,每到春天,桃花绽满枝头,千姿百态,分外妖娆。五里村青山隐隐,碧水迢迢,村中桃花,经过一夜春风,便会竞相开放,每一朵都争抢着报早春似的。

交通:五里村濒临黟县城边,沿s218宏村大道,距离黟县汽车站1000米处

歙县雄村桃花坝

桃花坝位于雄村竹山书院的门前,是沿新安江的一道石堤,因坝上种满桃花而得名。桃花盛开时,如醉霞绯云,红得鲜艳欲滴。遂有“十里红云,桃李满天下”的美誉。立身桃花坝眺望,远处徽派建筑古色古香,近处桃花争奇斗艳,身后村庄炊烟袅袅,仿佛误闯了仙人的居所。

十里红云桃花坝

十里红云桃花坝

交通:歙县汽车站有到雄村的车,自驾可经215国道至歙县县城第二收费站处左转7公里到达

颍州西湖

静待花开,思念成海。颍州西湖位于阜阳市,清晨薄薄的雾气让这里变得朦胧神秘,站西湖边桃花道,顿觉空气湿润,花香阵阵。赏桃花的人都会期待一阵不期而遇的桃花雨,在这里,常常花开不久就自然随风飘零,桃花花瓣片片飘落如细雨。

颍州西湖桃花雨 (拍摄@泥芽 )

交通:市内乘坐5路公交至西湖东站下,自驾游客经蚌合高速公路和滁新高速公路到达景区

静待花开 思念成海

合肥三十岗桃蹊农场

新春游桃蹊,十里桃花香。合肥三十岗的桃蹊农场有桃园近5000亩,农场北依滁河干渠,环境优美,风光秀丽。含苞待放的桃花种类繁多,静静吐蕊,片片粉红的、粉白的、桃红的花朵,在波光粼粼的水面映衬下随风摇曳,美不胜收!在此处赏花,恍惚间有如临桃花源的错觉。

交通:合肥市区内四里河路—三国城路—东瞿路—桃蹊农场

肥西县桃花镇

十枝桃丫九枝开,一枝单等状元来。在肥西桃花镇流传着这样一首民谣,讲述着这样一个故事:亭亭玉立的桃树,在十个枝头中,有九枝绽开了鲜艳的桃花,唯有一枝没开花。当时人信以为是吉祥征兆。初春漫步桃花镇,只见桃花锦簇,偶尔还能有一两枝被压弯的枝头,轻轻掠过游人的头顶。

肥西桃花镇

交通:合肥市区内自驾至繁华大道和玉兰大道交口处

十枝桃丫九枝开

长丰陶楼乡

长丰陶楼乡是一处新崛起的桃花源,千亩桃园和金色的油菜花田相映成趣。穿行在开满油菜花的田埂小道,徘徊于芳香四溢的桃林花海,在陶楼乡,既可品尝农家土菜,又可充分享受田园春光。

长丰陶楼乡桃林花海

交通:自驾沿蒙城北路一直向北到双墩镇交口向左转往陶楼乡,经过一段约5公里的土路,四五十分钟后就到新丰村。市区可从新亚汽车站乘班车前往陶楼乡,再换乘到新丰村

千亩桃园  芳香四溢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