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教百年》在京首发 展示众多鲜知史料

2017-03-21 15:44:49

字号
在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对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重要作用、主体责任和保障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家教和家风是支撑中华民族薪火相传的重要精神力量,是家庭文明建设的宝贵精神财富。

f44d305ea0e41a3ad37501.png

3月19日,由湖北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家教百年》首发暨出版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北师大教授博导陈建翔、王晓辉、袁桂林,著名作家韩小蕙,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宋文珍等参加。

在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对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重要作用、主体责任和保障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家教和家风是支撑中华民族薪火相传的重要精神力量,是家庭文明建设的宝贵精神财富。家庭教育关系到孩子的终身发展,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未来。

《中国家教百年》以中国家庭教育的百年变迁为经,以家庭教育的名著、佳作、好父亲、贤母亲、良法规为纬,为读者展示了许多鲜知的史料和优秀的家教、家风、家训。为家长和家庭教育工作者了解、学习和研究家庭教育,掌握家庭教育的客观规律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