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政府办离退休老干部来渭南经开区参观考察

2017-06-29 14:35:52

字号
6月28日,渭南市政府办离退休老干部一行30余人来经开区参观考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闫晓宇陪同调研。

6月28日,渭南市政府办离退休老干部一行30余人来经开区参观考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闫晓宇陪同调研。

4871zcqf.jpg

老干部们先后实地查看了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中垦乳业(陕西)有限公司,“中国酵素城”产业示范区、核心区,饶有兴致的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的现场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当前渭南经开区产业发展的整体布局和主要方向,对经开区打造“两园一城”的发展目标表示赞许,并对经开区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q6abp72p.jpg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丰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基础配套、民生改善等领域都有喜人成绩。经开区一定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把握好、坚持好、执行好中省市有关政策,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下一个国家级开发区。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为经开区发展建言献策,为助力经开区经济社会转型实现追赶超越发挥应有作用。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