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预测未来50年颠覆人类生活新技术

2017-10-03 17:50:01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3日报道,专家预测未来50年间会出现大量改变人类生活的高新技术。太空旅行、海底火车和飞行舱等创新技术即将实现,有望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3日报道,专家预测未来50年间会出现大量改变人类生活的高新技术。太空旅行、海底火车和飞行舱等创新技术即将实现,有望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020.jpg

未来50年意味着美梦成真,意味着众多科学设想变成现实。人们会使用植入技术持续监测身体健康状况,乘坐飞行舱旅行。还有激光全息图,绝不会让你错过每一场会议或社交活动!未来还会出现摆脱传统隧道就可穿越海底的超音速火车,在犯罪发生之前就可感知的警察,隐形斗篷也有望成为现实。

021.jpg

未来休闲生活和旅游模式也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机器人解决家庭劳动,人们拥有更多的空余时间。人们还可足不出户享受到太空度假和虚拟假期带来的兴奋体验。 

以下是Electric Dreams Report列举的十大未来50年有望实现的创新发明:

1.智能身体植入技术 创新实现指数:40%

植入于皮肤内细小的IT设备可以24小时监测血液状况和神经信号,能够及时检测和诊断疾病。

2.飞行舱交通工具 创新实现指数:28%

科学家预测未来飞行舱将会替代汽车。

3.太空旅行 创新实现指数:28%

太空度假成为人们日常之选。

4.虚拟假期技术 创新实现指数:25%

无论年龄大小,人们均可全身心体验虚拟假期,应用于虚拟假期的VR技术会高效创造出令人振奋的假想空间。人们还可借此技术实现性别转换或重返青春。

5.家用机器人以及更多的空闲时光 创新实现指数:24%

家庭与工作环境有机器人协助,人们可以享受更多休闲时光,生活标准大大提高!

6.可预知警察 创新实现指数:23%

思想辨识技术会被广泛应用,有效防止犯罪发生。

7.通过激光全息图实现的虚拟会议 创新实现指数:23%

未来有可能通过激光全息图参加工作会议与社交应酬,你再难溜掉!

8.超人能力 创新实现指数:18%

采用电活性肌肉高分子的外骨骼紧身衣可以让人们拥有像超人一样的强大力量!

9.超音速海底火车 创新实现指数:16%

时速可达每小时750英里,通过超级空穴前往各大陆地区。特别装置的水下空气圆形顶使火车不会受到摩擦牵绊,实现顺畅穿梭。

10.隐形斗篷 创新实现指数:13%

隐形技术将首先应用于军事,民用随后也会普及。超市和俱乐部会使用AR技术自动隐形,在不想接待的客户前自动变得灰暗,在欢迎的客户前变得鲜艳。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