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市政府给西安导游协会全体会员的关心和问候

2018-02-03 21:30:38

字号
2018年2月2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市人大领导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人大法工委办公室相关领导一行,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以及1200万西安市民。

原标题:西安市委、市政府给西安导游协会全体会员的关心和问候,向西安数万名广大导游送来新春的祝福!

西安市委、市政府慰问函全文

2018年2月2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市人大领导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人大法工委办公室相关领导一行,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以及1200万西安市民,带着党和政府对西安导游行业的关怀与美好祝福,慰问西安市导游行业协会,向全市导游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西安数万名导游送来慰问信拜年。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领导参加本次慰问活动。

相关领导听取协会工作汇报,勉励工作人员稳抓实干

一直以来西安市委、市政府,对西安导游在全市旅游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对西安市导游行业协会在导游队伍建设上,所做出的工作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对西安导游在全市品质立游强旅,大西安追赶超越,作出的贡献非常重视。

致力于导游行业发展,推动导游服务水平提高,协会组织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导游大赛、培训学习交流、树新风活动

在国家导游体制深化改革,换领电子导游证识别卡上协会稳打实干,受到央视媒体报道及导游的好评

慰问信中说,“这一年,西安市导游行业协会团结带领广大导游会员,维护旅游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维护游客合法权益,为促进我市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实现最佳旅游城市做出积极贡献。在此,谨向协会及全体会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市人大勉励工作人员,协会是服务行业,应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为导游服务、为行业服务,不断进取创新,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团结协作,做大做强西安旅游产业,我们的工作才更有意义。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加大对西安导游行业的扶持力度,遇到任何问题及时与政府沟通解决,任何团体的发展,都离不开后方的支持。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旅发委的相关领导与协会主要负责人交流,市旅发委向协会提出了宝贵意见:“我们的‘导游之家’,应该是温馨的,可购买或借阅一些书籍、宣传页、资料等,供导游前来办事和咨询时充实自己时学习,我们应学会包装自己,恰当的包装就像商品一样,可以让自己确立品牌,激励自己正确认识自身位置,以得到公众的认可。协会的办公环境也是如此,作为服务行业,我们的员工应有积极乐观的精气神,工作环境优雅、整端,让导游值得信赖,因为我们是正规的机构,有政府的支持,从而增加服务对象和注册会员,在诸多的竞争中也能稳中有进。”

西安市导游行业协会接过市委领导的慰问信。大家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协会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工作主线,深入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围绕“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奋斗目标,认真履行职能、推进工作创新、加强自身建设,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着眼新征程,谋划新篇章,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来表明决心,不辜负大家的深切厚望,团结一心,认真工作,为大西安旅游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力量,力争再创佳绩!

最后,市委相关领导与西安市导游行业协会负责人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20171029113066.jpg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