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在陕共开通42条航线 西安市民乘飞机可畅游全球

2018-04-17 17:14:22

字号
记者从15日举行的“南航带你去旅行”旅游分享交流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南方航空在陕开通共计42条航线,西安日均始发46班。

1122691343_15238781544401n.jpg

南方航空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汪洋介绍旅游产品线路

记者从15日举行的“南航带你去旅行”旅游分享交流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南方航空在陕开通共计42条航线,西安日均始发46班。西安市民可通过中转广州、武汉等城市,搭乘广州—罗马、武汉—伦敦航班畅游全球。

据南方航空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汪洋介绍,南方航空在陕(包含榆林、汉中、延安机场)开通共计42条航线。近期,南方航空新开西安-敦煌-乌鲁木齐航线,加密西安始发深圳、长沙、沈阳、大连、呼和浩特、西宁航班,延续冬春航季新开的西安-湛江-深圳航线,优化西安始发至中南、东北方向重要航线航班时刻。

据了解,南方航空目前机队规模超过700架,共有958条航线,每天有2000多个航班飞到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多个目的地,提供超过30万个座位。截至目前,南方航空在“一带一路”沿线38个国家和地区的71个城市开通了166条航线,每周投入954个往返航班,航线数量增加8条,航班量增幅8.3%。

汪洋说,为满足丝绸之路沿线商贸、旅游、文化等交流发展需求,南方航空新开的西安-敦煌-乌鲁木齐航线,航班号为CZ6900,每周一、三、五、七15:20从西安起飞,18:05到达敦煌,20:05到达乌鲁木齐。同时,将涉新疆航线进行优化,实现西安至喀什、库尔勒日均一班,西安至伊宁、吐鲁番每周三班。

“今后,南方航空将在陕西拥有更为丰富的航线网络,形成沟通西北、辐射全国的运营格局,为陕西人民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汪洋说。

1122691343_15238781545401n.jpg

“南航带你去旅行”旅游分享交流会现场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