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柳青》参加展演,将角逐文华大奖

2018-12-17 15:09:46

字号
12月15日晚,话剧《柳青》作为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剧目之一,在西安庆华文化宫再度上演。

2018年12月15日16日晚,话剧《柳青》作为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剧目之一,在西安灞桥区庆华文化宫进行展演。

01.jpg

话剧《柳青》讲述了作家柳青为了创作反映农业合作化时期广大农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社会主义道路的长篇小说《创业史》,毅然放弃大城市优渥的生活条件,并辞去县委副书记职务,举家搬迁到长安县皇甫村,一住就是十四年。

该剧剧情设计紧凑巧妙,人物形象塑造饱满,语言鲜活风趣,生动展示了柳青作为作家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人民抒写的高尚情操。

12月15日16日,话剧《柳青》舞台上贴近生活、朴实感人的剧情,生动传神的人物演绎,充满陕西方言特点的语言和西北关中特色的风土人情,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

据悉,话剧《柳青》已被陕西文化和旅游厅推荐代表陕西省参加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角逐第十六届文华大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20181015348643.jpg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