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职协中华智慧大健康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省、市多家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召开

2018-12-21 15:39:54

字号
12月17日下午,陕职协中华智慧大健康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省、市多家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陕西惠森实业集团多功能宴会厅隆重召开。

12月17日下午,陕西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中华智慧大健康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省、市多家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邵章鸿、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德范、陕西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刘志超、中华智慧大健康委员会主任刘京翰等多家协会有关负责人、专家学者、社会各界企业家及知名人士300余人参加。

陕职协中华智慧大健康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全面落实“健康陕西2030”规划要求,全面加强智慧健康领域人员队伍建设,强化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机制体制改革、加快推进从疾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转变,从医疗卫生小处方向社会大处方的转变,做好新时代发展大健康的相关工作,为群众提供全方位智慧大健康服务。

大会首先由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卫宏介绍了出席的领导、嘉宾,陕职协常务副会长王薇郑重宣读了关于陕职协中华智慧大健康委员会成立文件的批复,陕职协会长刘志超为大会做了致辞,中华智慧大健康委员会主任刘京翰同志做了详实的工作报告,以及对大健康的未来发展制定了长远的工作计划、并将用余生做好此项事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厚爱。随后委员会秘书长王卫宏也宣读了来自中国商业联合会发来的贺信,同时,中商联对委员会的成立也给予了祝贺。

接着,陕西省、西安市多家协会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会议气氛推至高潮,并由西安市商业联合会会长杨新赞及陕西养生协会会长李靖代表省、市多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协会进行了表态发言。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多家协会将资源共享、积极配合,为了大健康事业的发展一起阔步向前。

随后,陕师大教授、陕职协专家许晓春代表专家委员会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讲到中华智慧大健康委员会的成立是顺应了“天时、地利、人和”的自然规律,健康是促进人类社会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实现国民健康长寿,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也是专家委员会的共同愿望。

最后,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德范、陕西省政协原秘书长单克功、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邵章鸿三人进行了讲话。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