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总统与华人华侨共庆春节

2019-02-18 14:11:32

字号
中国春节期间,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来到首都萨格勒布的亚洲酒店,与克罗地亚当地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代表共庆中国农历新年。

本报萨格勒布2月13日电(记者赵嘉政)中国春节期间,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来到首都萨格勒布的亚洲酒店,与克罗地亚当地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代表共庆中国农历新年。

基塔罗维奇说,非常高兴能在萨格勒布与中国朋友庆祝中国新年,祝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新年快乐。基塔罗维奇还用刚学到的中文说出“新年快乐”。她表示,克罗地亚即将在今年举办“16+1”峰会,她对此非常期待,也相信峰会能取得圆满成功。

据亚洲酒店总经理陈映烈介绍,克罗地亚国家领导人对中国文化传统向来非常尊重和感兴趣,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历任总统总理都曾来到酒店,与当地华人华侨共度春节。

《光明日报》( 2019年02月14日 12版)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