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中医中心在布拉格启动

2019-04-22 09:13:53

字号
中国捷克中医中心(以下简称“中捷中医中心”)18日在布拉格正式启动,旨在为捷克社会各界提供一个展示中医药的窗口。

中国捷克中医中心(以下简称“中捷中医中心”)18日在布拉格正式启动,旨在为捷克社会各界提供一个展示中医药的窗口。

中捷中医中心设有中医药展览馆、中医图书室、中医教室以及中医咨询室和疗法体验室等,主要承担中医药教学科普以及中医药文化传播的功能。

捷克卫生部副部长罗曼 普里姆拉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时说,在捷克,人们对于中国传统中医药的了解还不够多,西医对于中医疗效的认识也不够,因此,非常高兴看到中捷中医中心在布拉格启动,希望中西医结合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中国驻捷克大使张建敏表示,中医药在中国有几千年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特有的医疗资源。中医药虽然来自中国,但它属于全人类,中捷中医中心致力于中医药文化的传播、推广和体验,将为中捷两国的友好合作交流搭建一座新的沟通桥梁。(记者 杨晓红)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