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诗会

2019-04-24 23:12:20

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怀,东升镇宣传部、文明办、团委于4月23日上午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共筑中国梦奋进新东升”的青春诗会,来自东升镇的上百名干部群众以及驻区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同时拉开了东升镇第二届文明市民艺

MAIN201904241654000331608362431.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怀,东升镇宣传部、文明办、团委于423日上午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共筑中国梦 奋进新东升”的青春诗会,来自东升镇的上百名干部群众以及驻区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同时拉开了东升镇第二届文明市民艺术节的序幕。

东升镇党委书记武凯为诗会致辞。他表示,今天的诗朗诵表演是一次青春的盛会、激情的盛会、奋进的盛会,有利于激励和动员全镇党员、团员、干部群众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继承五四运动光荣传统。文明市民艺术节将唱响文明主旋律、集聚社会正能量、树立道德新风尚,不仅展示了东升地区文明生活的成果,更展示了东升民众对美好生活的歌颂,相信一定能够激发东升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青春诗会共分“新时代主题”、“家国情怀主题”、“共产党人主题”、“青春希望主题”四个篇章,以原创作品《旗帜领航新时代 青春筑梦新征程》开篇,一首首荡气回肠的诗篇充分展示了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强意志,充分展示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对于民族复兴的信心,充分展示了在新时代起点上,在新思想引领下,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目标、取得新成就的美好憧憬。

据了解,东升镇第二届文明市民艺术节将持续至9月上旬,共设歌唱、书法、家教系列讲座、厨艺、摄影、羽毛球赛、家庭收纳、话剧展演等8项赛事活动。东升镇将以文明市民艺术节为载体,带领东升干部群众用音乐充实心灵,用舞蹈精彩生活,用精致浸润家庭,用运动点燃生命,用文化丰富日常。艺术节活动不仅会成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活水源头,更会推动东升镇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全面发展。(戴丹/ 张莹/图)

MAIN201904241654000324740536649.jpg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