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县第三届槐花文化节暨五一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开幕

2019-05-04 22:57:36

字号
初夏时节,槐香正浓。4月30日上午,白水第三届槐花文化节暨五一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在林皋慢城景区启动,将持续开展12项缤纷多彩的活动。

初夏时节,槐香正浓。4月30日上午,白水第三届槐花文化节暨五一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在林皋慢城景区启动,将持续开展12项缤纷多彩的活动。

白水县境内拥有全省最大的人工林——方山森林公园,园内种植有20万亩刺槐。春夏之交,槐花遍野,香气袭人。从2017年起至今,该县连续举行槐花文化节,邀请宾朋游览白水秀丽山水、体验“四圣”文化,品尝槐花食品,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今年“五一”期间,白水县将举行渭南师范学院“百年红校 情系白水”文艺演出,电影《芬芳之爱》开机仪式,传统民俗表演、展演,“爱的承诺 感恩父母”亲子游,大型秦腔传统剧戏曲表演,“观湖光山色 享慢城生活”第二届美食文化节,“千人奔跑 阳光健身”健步走活动,“秀美渭河 骑享健康”2019年中国渭河健身长廊第四届自行车联赛(白水站),“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经典诵读会,仓颉庙、和园、尧头五一小长假文化旅游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体育赛事、旅游体验等活动。
  当天的启动现场,同时举行了《字圣仓颉》新歌发布仪式,歌曲旋律明快动听,节奏层次分明,歌词生动直白,积极向上,作者对家乡白水的热爱溢满字里行间,不仅歌颂仓颉的丰功伟绩,更展现着“四圣”故里白水人民的精神面貌。


“水墨林皋 奇石天下”书画洛河奇石展也同时开展,上百幅书法、绘画作品及数百块来自白水北洛河流域的硅化木、动植物化石、玛瑙、玉髓等亮相林皋慢城游客服务中心。

(图来源白水县摄影家协会:赵拥军,朱建明,高新峰,王俊平,张满平,吴斌,王文戈,杜亚玲,刘少林)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白水 槐花节 林皋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