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中伊图书出版合作成果发布

2019-05-06 10:14:04

字号
当地时间4月24日,“中国故事”系列图书波斯语版联合签约暨中伊出版新合作启动仪式在第32届伊朗德黑兰国际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区举行。首期中伊图书出版合作成果共计11种波斯语版新书在会上揭幕。首期发布的图书由中

当地时间424日,中国故事系列图书波斯语版联合签约暨中伊出版新合作启动仪式在第32届伊朗德黑兰国际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区举行。首期中伊图书出版合作成果共计11种波斯语版新书在会上揭幕。

首期发布的图书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海外业务中心甄选推荐,由伊朗丹尼什·奈格出版社和伊朗尼格出版社出版。包括诗歌《疼痛》以及儿童绘本《风吹到乌镇时累了》《河对岸》《梅雨怪》《蜘蛛先生的葬礼》《奇怪的团子》《那只打呼噜的狮子》《咪子的家》《快乐的小蜡笔》《狼来了,人来了》《住在树上的猫》,共计11种。

活动上,中图公司代理的人民出版社《一带一路:中国崛起的天下担当》、广东花城出版社《这边风景》与伊朗丹尼什·奈格出版社联合签署版权协议,北京出版集团《北上》、人民文学出版社《蘑菇圈》、四川新华发行集团《高腔》与伊朗塔朱玛·赫尔德出版社联合签署版权协议。

据悉,中图公司还将与伊朗出版机构合作出版《伟大也要有人懂:一起来读马克思》《伟大也要有人懂:一起来读毛泽东》《读懂中国:海外知名学者谈中国新时代》《家园:中华民族精神读本》《中国软实力研究》《中国道路的文化基因》等更多中国优秀图书,帮助伊朗人民了解中国,感受中国,加深两国人民的友谊与文化交流。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